【MKUP美咖】不掉色超持久口紅筆 四色 杏桃粉 清純粉 魅惑桃 玫瑰紅(兩入組)



今天推薦給各位我買【MKUP美咖】不掉色超持久口紅筆 四色 杏桃粉 清純粉 魅惑桃 玫瑰紅(兩入組)這類化粧保養品的好地方!!

之前也是看網路上部落格推薦的~結果還真的給我買到上癮@@!

以前我是那種只會去百貨公司購買的人,真的是發現網路購物後,整個超級方便~

但網路詐騙多,像是購買【MKUP美咖】不掉色超持久口紅筆 四色 杏桃粉 清純粉 魅惑桃 玫瑰紅(兩入組)這類商品我都希望要夠大家的!

YAHOO購物中心也不錯~但我更愛MOMO購物網!

可能是界面的關係吧 ~~比較美!

畢竟【MKUP美咖】不掉色超持久口紅筆 四色 杏桃粉 清純粉 魅惑桃 玫瑰紅(兩入組)在這兩家的折扣都差不多,都粉便宜阿!!

但看起來MOMO購物網的化妝品賣得很好,因為超容易缺貨。

喜歡真的不要猶豫~~~~我自己就這樣在那邊看著缺貨商品好幾次了@@!

廢話就說到這~~~

各位直接點下面連結去看看,就知道為何我都是在這家網購的唷!



此部落格圖片開啟速度可能會有點慢,等不及直接點上面圖片連結到商品賣場看更快唷!

外插一下好東西~

Dr. Hsieh杏仁酸領導品牌

如果沒有用過的可以點下面連結去逛逛喔~他是台灣醫妝品牌,主打的就是天然和安全!!

有用過才敢推薦給各位!!



關於【MKUP美咖】不掉色超持久口紅筆 四色 杏桃粉 清純粉 魅惑桃 玫瑰紅(兩入組)訊息簡述:



品牌名稱
唇彩品項
  • 變色唇彩






商品名稱:24H不掉色不沾杯超持久口紅筆(四色任選兩入組)
商品規格:玫瑰紅 清純粉 魅惑桃 杏桃粉
容量:1.3G x 2入組
產地:台灣製造

※ 本產品僅供外用,請放置於幼童不易取得之處。
※ 使用時請避開敏感部位,肌膚有傷口時請勿使用。
※ 如不慎誤入眼睛時,請勿搓揉,立刻沖洗,若仍有不適請儘速就醫治療。
※ 若使用時有紅、腫、刺激感等異常或不適症狀,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諮詢醫師意見。
※ 此為私人消耗品,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漏方可辦理退換貨。
※ 退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、贈品、包裝外盒均齊全。
※ 已拆封使用或試用過、或無法恢復原狀、或商品外盒損壞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。
※ 產品拆封之後,請儘速使用完畢,以確保產品品質。







關於【MKUP美咖】不掉色超持久口紅筆 四色 杏桃粉 清純粉 魅惑桃 玫瑰紅(兩入組)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TAIL FABRIC







CAPACITY/ 容量







 1.3G x 2入組







EXPLANATION / 產品說明







 詳細說明及成分列表請參考包裝上之說明,依規定網頁上不提供詳細之成分及效果敘述。

 初次使用或敏感性肌膚請先於手背上測試無過敏反應再酌量使用,若有不適請停止使用。

 <注意:產品拆封、使用後,即無法保持全新狀態,無法辦理退換貨程序>







MADE IN / 製造產地







 台灣製造







REMARKS / 備註







 北衛妝廣字第10508213號







VIDEO/影片教學







 點我觀看影片【小編淚奔】大吃大喝口紅竟然沒掉色,快找我去吃飯!

 點我觀看影片【難卸嗎?小編實驗精神篇】當?不掉色口紅筆 [遇上] MKUP五效合一卸妝水

 點我觀看影片【粉絲大解惑!一刀未剪】超持久口紅筆?直接示範不囉嗦!







 SPECIAL REMINDER







注意事項







※ 本產品僅供外用,請放置於幼童不易取得之處。

※ 使用時請避開敏感部位,肌膚有傷口時請勿使用。

※ 如不慎誤入眼睛時,請勿搓揉,立刻沖洗,若仍有不適請儘速就醫治療。

※ 若使用時有紅、腫、刺激感等異常或不適症狀,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諮詢醫師意見。

產品拆封之後,請儘速使用完畢,以確保產品品質。





除了【MKUP美咖】不掉色超持久口紅筆 四色 杏桃粉 清純粉 魅惑桃 玫瑰紅(兩入組)其他熱門商品~











【英國Ciate夏緹】Love Letter 情書 112



【英國Ciate夏緹】Locket 回憶紀念114



【英國Ciate夏緹】魚子醬指甲油組合(Tutti Frutti 水果拚盤)



【英國Ciate夏緹】魚子醬指甲油組合(Rainbow 彩虹)



【英國Ciate夏緹】Paint Pots指甲油-Fun Fair(園遊會 068)



【deborah lippmann精品指甲油】海灘春色#20428(類光撩甲彩)



【ORLY 美國奧利 指甲油】魅光幻影★閃粉(OR-20902)



【ORLY 美國奧利 指甲油】香頌可可★純色(OR-20575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5jdf19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